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afeNet为企业级云计算提供解决方案

 11年03月18日 09:45【原创】作者:作者:SafeNet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2011年3月16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SafeNet今天发布其可信任云架构(Trusted Cloud Fabric?)。该方案为企业将数据、应用程序和系统转移到云端这个过程,提供一个可信任的、安全的并切实可行的框架。作为该框架的一部分,SafeNet发布了三个新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ProtectV? Instance、虚拟机数据保护、ProtectV? Volume、虚拟存储数据保护和SaaS应用程序身份验证解决方案SAM8.0。

关键词: 企业级 云计算 SafeNet

2011年3月16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SafeNet今天发布其可信任云架构(Trusted Cloud Fabric™)。该方案为企业将数据、应用程序和系统转移到云端这个过程,提供一个可信任的、安全的并切实可行的框架。作为该框架的一部分,SafeNet发布了三个新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ProtectV™ Instance、虚拟机数据保护、ProtectV™ Volume、虚拟存储数据保护和SaaS应用程序身份验证解决方案SAM8.0。

Gartner报告称60%以上的企业计划在未来的18个月内尝试支持云计算模式并进行评估,但是,由于考虑到周围数据安全、隐私的保护和法规的一致性,很多企业仍然在推迟使用云安全解决方案。(资料来源:Gartner报告:2010年云计算光环曲线,由David Mitchell Smith发表于2010年7月27日)

全球独立研究机构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全球副总裁Jonathan Penn在2010年10月20日发表的安全与云计算报告中表示:“对于大多数新兴技术来说,安全是一个事后的想法。随着技术的成熟和应用需求的增长,现有和潜在用户明确并界定了厂商最终需要解决的安全考虑因素。创造更多而全面的安全功能是获得组织采取更复杂、具有商业敏感性和需求目的基于云的服务的先决条件。”

为了解决这些担心,SafeNet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来解决当前客户面临的一些关键问题。

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程序的安全访问:企业通过SafeNet SAM8.0,无论是对现有模式还是未来的云计算模式,都可以通过一个身份验证架构实现。

安全虚拟器:ProtectV™ Instance使企业能够保护和隔离在多租户环境中的数据,保护数据免受数据混合和超级用户的威胁。

安全虚拟存储:ProtectV™ Volume使企业能够保护其位于云计算储存卷上的数据,充分利用云计算好处的同时维持其安全控制。

安全身份验证与交易:可拓展的Luna SA 5.0 Hardware Security Module (HSM)解决方案会为需要PKI的应用程序保护硬件中的敏感数据,并且现在可以在虚拟化和云计算环境中实现这种安全功能。

安全云应用程序:企业可以将内部数据安全延伸到云计算上,而同时保护敏感信息(例如,持卡人数据),因为它会与SafeNet的DataSecure和ProtectApp产品的虚拟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作用。

基于云计算的安全通信:通过SafeNet以太网数据保护,企业可以针对10MB到10GM的以太网中,基于云或内部托管数据中心的连接进行保护。

SafeNet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hris Fedde表示:“云计算不仅彻底改变了IT传递的方式,而且代表一个清晰的商业模式,在这种商业模式中,当企业认为他们的关键数据得到很好的保护和安全保障,他们才会真正使用这种应用程序。企业都在寻找能够真正解决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SafeNet可信性云架构帮助企业将安全直接嵌入到云计算架构中,从而保证企业安全性在一开始就很好的建立起来。”

关于SafeNet可信任云架构

SafeNet公司为虚拟化环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虚拟化云架构,使企业能够确保其在整个数据生命周期的可信度。SafeNet可信任云架构™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将持续保护,弹性保护,身份确认和安全通讯编织在一起。拥有这些功能,SafeNet公司通过交付所有权为客户带来可信度,并且控制如何隔离、保护和分享数据尤其是在多租户云环境下。作为SafeNet信息生命周期保护的延伸,SafeNet可信性云架构™使客户能够无缝地融合到他们近期和长期安全战略的云模型中。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