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Mozilla正式发布Firefox 4 比预期有所提前

 11年03月22日 09:13【转载】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3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Mozilla还宣称要再次发布一个Firefox RC版,但现在Mozilla终于正式发布Firefox 4.0,这个时间比官方的发布日期3月22日有所提前。

关键词: Mozilla Firefox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Mozilla还宣称要再次发布一个Firefox RC版,但现在Mozilla终于正式发布Firefox 4.0,这个时间比官方的发布日期3月22日有所提前。

目前Firefox网站上还没有更新,但在24小时之内肯定会有所变化。按照原计划,Firefox 4.0应该在去年的十一月份发布,但是不断出现的问题令正式发布日期一拖再拖。

Firefox 4.0基于Gecko 2.0引擎,采用了全新的用户接口,新的标签组织方式,改进的插件管理器,支持HTML5视频标准,在Windows 7上支持多点触控,同时还进行了大范围的性能和安全性提升。

另外,Mozilla公司暗示称今后将加快Firefox的发布速度,因此很有可能在Firefox 4.0的几个月后就会出现Firefox 5.0。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