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任命前甲骨文高管负责印度市场业务

 11年03月29日 11:37【转载】作者:清雨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宣布,任命前甲骨文高管巴沙卡尔·普瑞马尼克(Bhaskar Pramanik)为微软印度公司董事长,负责微软在印度的业务运作。

关键词: 市场 微软 甲骨文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宣布,任命前甲骨文高管巴沙卡尔·普瑞马尼克(Bhaskar Pramanik)为微软印度公司董事长,负责微软在印度的业务运作。

这项任命即日起生效,距离拉维·文卡泰桑(Ravi Venkatesan)辞去微软印度公司董事长兼企业副总裁的时间不到两个月。在此之前,普瑞马尼克为甲骨文印度公司和Sun的董事总经理。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普瑞马尼克担任微软印度公司董事长后,将负责微软在印度的销售、营销以及附属服务部门的工作,负责微软在印度的所有资产运作,带领全体员工在印度开展工作。”普瑞马尼克将向微软国际业务部总裁吉恩·菲利普·卡托伊斯(Jean-Philippe Courtois)报告工作。

普瑞马尼克表示:“非常高兴成为微软的一份子,微软在不同的行业、领域、产品和服务方面有着广泛的业务。我期待着与各项业务负责人以及微软整个团队通力合作,拓展我们在印度市场的业务,为广大股东带来更大利益。”

普瑞马尼克曾在Sun工作了13年,并在该公司美国总部担任全球副总裁职务,负责Sun在印度市场不断成长的业务,在短短的六年时间内,Sun在印度的业务量从不足2000万美元,增长至2亿美元以上,员工人数也从24人增加到了1200多人。此外,普瑞马尼克还是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和印度工业联合会等行业组织的活跃分子,并在印度和新加坡的其他公司担任多个管理、销售和营销职位。

卡托伊斯说:“普瑞马尼克作为行业领导者和行业组织创建者,拥有极高的声誉。他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对印度IT业也有着深刻的理解,这些将是我们在印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政府部门关系的关键。”

微软在印度拥有庞大的业务,员工人数超过5300人。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