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下周发布Mac Office 2011重要补丁SP1

 11年04月07日 10:05【转载】作者:乔林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4月7日早间消息,微软下周将发布Mac Office 2011的第一个重要补丁包SP1。预计SP1将改善Office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会新增一些功能,包括支持Outlook和苹果同步服务(Sync Services)的同步。安装补丁包后,Outlook Calendar、联络人、任务、便条等信息可以实现与任何支持苹果Sync Services的终端设备同步,包括iPhone和iPad。

关键词: 补丁 微软 SP1 Mac Office 2011

北京时间4月7日早间消息,微软下周将发布Mac Office 2011的第一个重要补丁包SP1。预计SP1将改善Office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会新增一些功能,包括支持Outlook和苹果同步服务(Sync Services)的同步。安装补丁包后,Outlook Calendar、联络人、任务、便条等信息可以实现与任何支持苹果Sync Services的终端设备同步,包括iPhone和iPad。

但Outlook的日程仍然无法与MobileMe同步,因为MobileMe会在5月5日停止同步服务。因此Outlook Calendar虽然可以和任何Sync Service同步,却依然无法和MobileMe同步。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将iPhone或者iPad日程已经通过iTune与Sync Services同步,那么他们也会和Outlook 2011 SP1同步。但是如果iPhone或者iPad日程是与MobileMe同步,那么依然无法与Outlook 2011同步。

SP1新增的其他功能包括,支持基于Exchange服务器侧标尺;在Outlook中可编辑已有信息;Outlook的两个新按钮Redirect和Resend,他们可以帮助实现在信息重新发送到指定收件人之时,在回复栏保留原发件人信息。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