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VMware收购云计算企业PPT服务商SlideRocket

 11年04月27日 13:43【转载】作者:小贝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VMware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基于云计算的企业PPT软件提供商SlideRocket。双方并未透露交易金额。

关键词: PPT 收购 企业 云计算 VMware SlideRocket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VMware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基于云计算的企业PPT软件提供商SlideRocket。双方并未透露交易金额。

SlideRocket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公司提供了一种创建和共享PPT的便捷方式,其丰富的功能和创新的平台可以使用户在一款综合性的软件中创建、管理、共享、评估PPT。SlideRocket的产品可以整合谷歌和微软PPT,同Google Docs保持数据同步,并与谷歌联系人共享PPT。

SlideRocket拥有超过2万名客户,约有30万用户。对于VMware而言,SlideRocket是对基于云服务的办公软件的重要补充。VMware旗下还拥有电子邮件服务Zimbra。

VMware首席技术官史蒂夫·赫罗德(Steve Herrod)在博客中表示:“PPT是仅次于电子邮件的最常用企业工具。职业人士依靠PPT进行重要的商业沟通,例如影响观众和达成协议。然而,尽管PPT极为重要,但创建、发送和共享PPT的过程仍旧维持在25年前的技术水平,因此大多数PPT仍然是静态、单向的文件,缺乏影响力。”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