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服务升级 降低运营成本

 11年05月03日 10:19【原创】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4月29日 北京——惠普今日宣布推出“HP ProLiant无忧服务”,全面升级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售后服务级别。

关键词: 惠普

DOIT 2011年4月29日 北京——惠普今日宣布推出“HP ProLiant无忧服务”,全面升级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售后服务级别。通过此次服务升级,全国范围内的HP ProLiant客户都可以获得更加迅速的到场服务、专业的服务器安装服务,从而提高生产力并减少由意外宕机而带来的业务影响。

“HP ProLiant无忧服务”是惠普整合内部强势资源,将全球领先的x86服务器与优质技术服务资产相结合,以最便捷、经济的方式提供给客户的服务项目。“HP ProLiant无忧服务”全面提升了HP ProLiant服务器的服务级别,将3年7x24x4服务覆盖至几乎全线HP ProLiant系列产品,并分别为ProLiant 300/500系列服务器和刀片服务器提供服务器基本安装服务和刀片“一站无忧”安装服务。

在当前这个瞬息万变、互通互联的时代,用户和公众的需求与日俱增,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获取各种服务,希望它们“转瞬即至”。对于正在走向“瞬捷”企业之路的中国企业而言,如何及时地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公众提供所需服务成为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HP ProLiant无忧服务”的推出为企业的IT基础设施提供更加强大的保障,助其稳定可靠地“瞬捷”响应业务需求。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企业业务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萧建生表示:“在中国经济发展的现阶段,企业期待获得业务的高速增长和效率的大幅提升,x86服务器在其IT基础设施中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结合具有惠普最佳品质与传承的x86服务器,HP ProLiant无忧服务为企业机构提供了其驱动创新与成长所需的系统可靠性。”

“HP ProLiant无忧服务”从降低业务风险、减少运营成本和提高生产力三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客户体验,其独特优势包括:

? 3年7x24x4服务覆盖几乎全线HP ProLiant系列服务器

“7x24x4服务”是指一周7天,每天24小时,中国惠普用户响应中心的支持工程师全时响应电话报修,及时咨询、诊断并解决问题。在做出对故障问题的初步判断后,如有需要,惠普授权工程师将在4小时内携备件上门服务。

? 广大的覆盖区域与最优质的服务

惠普7x24服务覆盖了中国大陆全部地区,其中,在46个城市及其周边地区可以达到4小时携备件上门的响应速度。惠普客户可以在全国广大区域内享受到业界最优质的服务器售后服务,真正做到“让信心无处不在”。

? 独一无二的服务器基本安装服务和刀片“一站无忧”安装服务

– 服务器基本安装服务向HP ProLiant 300及500系列服务器提供。惠普公司将安排专业工程师在协定时间内到达用户现场,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的安装服务。

– 刀片“一站无忧”安装服务是专门针对惠普刀片系统提供的更为全面的硬件安装和配置服务。专业工程师将协调相关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集成式”安装服务,涵盖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等。这些高品质的安装服务让客户在安装的第一步就消除隐患,让系统更加平稳高效的运行。

从服务器产品、技术到服务人员、覆盖地域、流程等方面的全面结合,惠普打造出一个全方位的工业标准服务器生态链,致力于推动产业进步。“HP ProLiant无忧服务”的推出,标志着中国x86服务器产业服务化时代的到来,为客户激发创新潜力,共启“瞬捷”企业之旅。

上市时间

自2011年2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相应服务器正规订单中已包含HP ProLiant无忧服务,客户无需另行购买。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2011年6月6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分别举行。届时,惠普将展现如何与用户共同开启“瞬捷”企业之旅。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