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AP中国总裁:本地化成效初显 给自己80分

 11年05月12日 13:49【转载】作者:IT商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5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SAP 2011第一季度财报媒体沟通会上,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表示,SAP本地化策略和投资效果初显,将加速本地化创新,继续投资使中国区成为SAP全球举足轻重的部分。

关键词: SAP

5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SAP 2011第一季度财报媒体沟通会上,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表示,SAP本地化策略和投资效果初显,将加速本地化创新,继续投资使中国区成为SAP全球举足轻重的部分。

萧洁云表示,2011年的第一季度是SAP中国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季度,预计SAP中国在第2、第3季度也将保持双位数的增长。

SAP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的营收是30亿欧元(约42亿美元),净利润4.03亿欧元(约5.93亿美元),包括中国在内的SAP亚太及日本区第一季度总营收4亿欧元(约5.6亿美元),增长18%。SAP全球的营业毛利增长1%, 同比增长了25.6%。

财报还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SAP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的收入增长了20% ,SAP亚太及日本区第一季度的软件收入创记录增长31%(增至9700万欧元),这其中印度、中国和日本三大市场的表现最为优异。

萧洁云表示,SAP在继续保持能源、零售和公共事业领域中的传统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大力拓展了在消费品市场的业务。她透露,已成功与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签约。

谈及加盟SAP中国一年来的表现,萧洁云表示满意,给自己打了80分。但她同时强调,所有的成绩都是SAP中国区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上任伊始,萧洁云即强调要打造新团队。本次会上,SAP大中华区教育培训部总经理林峰和SAP全球支持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罗安迪(Andreas Reuther)与萧洁云一同出席,介绍了SAP在人才培训和用户支持等方面的战略规划。这些规划与SAP中国本土化相辅相成。萧洁云称,这表明了SAP对中国区的重视。

展望未来,萧洁云表示,继续投资使中国区成为SAP全球举足轻重的区域,“我们还将加快产品的本地化创新速度,尤其是在云计算、内存计算和移动应用等方面。”萧洁云透露,在今年年底之前,SAP将推出40多种移动应用程序。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