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戴尔与SAP合作提供云计算和内存内计算技术

 11年05月17日 09:16【转载】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AP和戴尔宣布他们将合作扩大他们在云计算和内存内数据库领域的产品,以帮助企业转变自己的业务和提高设备使用率。SAP的应用程序现在将可以通过戴尔的VIS下一代数据中心平台部署提供。戴尔VIS平台将为用户提高IT响应和业务效率提供一些额外的途径。

关键词: 内存 戴尔 SAP 云计算

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AP和戴尔宣布他们将合作扩大他们在云计算和内存内数据库领域的产品,以帮助企业转变自己的业务和提高设备使用率。SAP的应用程序现在将可以通过戴尔的VIS下一代数据中心平台部署提供。戴尔VIS平台将为用户提高IT响应和业务效率提供一些额外的途径。

戴尔的PowerEdge R910服务器现在是获得SAP认证可运行内存内计算技术的硬件平台之一。因此,戴尔用户现在能够提高商务信息的可用性和速度,从而加快决策进程。

对于戴尔用户来说,使用利用戴尔云解决方案的SAP应用程序能够使向云过渡成为一个更简单的过程。

据这两家公司发布的新闻称,戴尔现在是SAP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可提供高质量的基于云的SAP应用程序部署。作为这个认证的一部分,戴尔的云交付产品已经通过了SAP的严格的标准要求,可在戴尔平台上交付SAP的应用程序。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