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Oracle Exalogic:构建21世纪的数据中心

 11年05月27日 00:41【原创】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5月27日 北京消息 昨天,甲骨文公司在北京针对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召开了媒体沟通会,甲骨文亚太及日本区融合中间件产品管理总监李国东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键词: 硬件 Oracle Exalogic 软件 甲骨文

DOIT 2011年5月27日 北京消息 昨天,甲骨文公司在北京针对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召开了媒体沟通会,甲骨文亚太及日本区融合中间件产品管理总监李国东出席了本次活动。

甲骨文亚太及日本区融合中间件产品管理总监李国东

目前无论是互联网数据中心,还是企业私有的数据中心,现阶段正日益成熟,数据中心的设计与构建也逐渐规范。然而,传统的数据中心也同样面临着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诸如大规模的IT资源管理、海量的数据、过多的平台和技术、绿色节能以及多家供应商的协调管理等。

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包括最新高性能的硬件、行业领先的Oracle WebLogic 服务器和Exalogic软件,所有这些产品由甲骨文专门设计,旨在以最小成本获得最高的性能。由于是为大规模、关键任务部署而设计,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能为企业级多种-租赁或云应用提供基础。它能对具有不同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要求的数千种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 这使它成为企业级数据中心整合的理想平台。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既可以运行企业Java、Oracle 融合中间件和Oracle 融合管理软件的优化产品,同时也可以支持部署了众多第三方和定制Linux 及Solaris 应用的优秀环境。

甲骨文公司亚太及日本区融合中间件产品管理总监李国东表示:“Oracle Exalogic是所有应用软件的理想平台,它不仅可以保障数据中心资源的集中优化管理,同时还可以兼顾开放性、可靠性和成本节约。它几乎符合了现代化数据中心的所有需求。可以说,Oracle Exalogic的推出,使企业向实现21世纪数据中心的远景构想迈出了一大步。”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