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EMC安全漏洞可导致银行业损失1亿美元

 11年06月09日 09:28【转载】作者:木秀林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6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Gartner的分析师艾维瓦·里坦(Avivah Litan)估计,EMC公司RSA部门出现的安全漏洞可能使银行业花费最多1亿美元,以更换使电脑处于危险中的身份标牌。

关键词: EMC 安全 漏洞

6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Gartner的分析师艾维瓦·里坦(Avivah Litan)估计,EMC公司RSA部门出现的安全漏洞可能使银行业花费最多1亿美元,以更换使电脑处于危险中的身份标牌。

这位分析师称,银行可能被迫支付5000万到1亿美元更换新的RSA SecurID设备,使职员能安全登录公司网络。RSA的客户包括富国银行、Northwest Bancshares和国防公司洛克希德·马丁。洛马曾表示,5月21日遭遇的网络攻击与3月RSA数据库被攻破有关。

Gartner估计,美国约有80%的银行使用了这种类型的安全标牌,而RSA占据了50%的市场。里坦称:“这次攻击很严重,因为其瞄准的是国防公司和银行的认证系统”。

6月7日RSA宣布将更换客户的SecurID设备。里坦透露,约有4000万个标牌在使用。洛马公司称,在6月4日已向45000名职员发放了新的标牌。而全球最大的导弹制造企业雷神公司和B-2隐形轰炸机制造商诺思罗普-格鲁曼也都是SecurID的用户。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