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Nokia将和合作伙伴丰富应用程序内容

 11年08月18日 13:52【编译】译者:Hebrews  责任编辑:黄辉

导读:Nokia将和Polar Mobile等商家合作共同丰富Windows等系统的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的内容。

关键词: Nokia 应用程序 智能手机

合作伙伴将为Nokia带来更丰富的内容,星期三Nokia表示已经和Polar Mobile约定在未来12个月里发布300余种Noki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包括即将到来的Windows系统手机。合作伙伴将在下个月发布首批50款应用程序,这些软件将运行于塞班操作系统的手机。关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何时面世Nokia没有给出任何描述,Nokia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Elop隐约的表示第一批手机将于年底前面世,2012年将有更多的产品出现。

迄今为止,Polar Mobile已经为十个国家中超过300家媒体披拍发部了1200多种手机程序,这些媒体包括杂志、报纸、广播商和门户网站,设计行业有新闻、运动、娱乐和生活资讯。Polar网站显示他的客户还有CBS运动、GQ、Variety、Time和Vogue。

Nokia准备大容量Windows智能手机的同时正在加快开发的脚步,二月末的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全球移动大会上,Nokia将单独为应用程序开辟个2300平米的空间来集中展示应用程序的开发。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