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Facebook Messenger含移动视频聊天代码

 11年08月11日 13:45【编译】译者:Hebrews  责任编辑:黄辉

导读:在Facebook星期二发布智能手机上的信息应用程序Facebook Manager之后不久,用户们发现在组件里隐藏着部分视频聊天代码。

关键词: 视频聊天 Facebook 智能手机

在Facebook星期二发布智能手机上的信息应用程序Facebook Manager之后不久,用户们发现在组件里隐藏着部分视频聊天代码。

Facebook把Facebook Manager作为一个用手机(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快速信息交流工具在一篇Facebook博客上发布。

在Facebook Manager发布之后,有评论指出这个视频组件是个十分简陋的程序。

一位Facebook的发言人表示不会发布手机视频聊天功能的相关信息。他在一封邮件里写到:“我们一直致力与开发新的技术,但是现在没有什么可公布的。”

Facebook 可视电话的视频聊天代码出现在一个Facebook Manager中。智能手机上的视频聊天功能自从去年在iPhone 4中出现以来就被人们热捧,这一功能允许用户在双方都为iPhone 4用户的情况下通过无线网络技术(Wi-Fi)实现。

虽然手机视频聊天招来很多关注,但是,经验告诉我们,视频聊天的质量是以高速无线网络为前提的。不管无线网络采用什么技术,网速始终是视频通话的关键。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