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IDC:IBM在第二季度服务器市场的表现抢眼

 11年08月25日 09:16【转载】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IDC公司的研究表明,IBM全球服务器收入在今年第二季度飙升24.5%,这个成绩将惠普公司落下很远。

关键词: IBM 市场 服务器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IDC公司的研究表明,IBM全球服务器收入在今年第二季度飙升24.5%,这个成绩将惠普公司落下很远。在主流业务销售成绩上升的影响下,IBM的收入在该季度超过40亿美元,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30.5%。惠普公司的销售业绩上升较缓慢,只有9.3%,收入为39亿美元,市场占有率为29.8%。鉴于这种情况,IBM认为它能够重夺服务器市场的销售桂冠。

IDC称全球服务器的销售总体向好,收入上升18%,达到132亿美元,销售量为210万台,这是第二季度中的第二好成绩,最好的季度销售成绩出现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前。

另外,近期惠普,IBM和甲骨文公司所进行的Unix更新也对销量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