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Windows 8拟修改文件的复制和粘贴方式

 11年08月29日 09:11【转载】作者:搜狐IT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在Windows 8中将修改文件复制和粘贴方式。

关键词: Windows 8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在Windows 8中将修改文件复制和粘贴方式。

消息称,微软可能会在系统中增加第三方软件TeraCopy、FastCopy和Copy Handler竺,因为微软发现,在Windows 7中运行此类软件的电脑不到0.45%。

微软程序管理主管阿历克斯·西蒙斯(Alex Simons)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些附加工具,实现一些功能,并预期形成一个长远的、有气生的第三方附件市场。”“现在有一些Explorer用户大量使用复制功能,我们希望能提高这方面的体验,他们渴望更好的控制、更深入的理解复制功能。”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