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苹果 戴尔和惠普均因无线专利权问题被诉

 11年09月05日 09:39【转载】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9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名为WiLAN的公司指责苹果,惠普,戴尔,阿尔卡特朗讯,Kycera和HTC等公司在无线宽带通信方面侵犯了自己的两项专利权。

关键词: 戴尔 惠普 苹果 专利

北京时间9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名为WiLAN的公司指责苹果,惠普,戴尔,阿尔卡特朗讯,Kycera和HTC等公司在无线宽带通信方面侵犯了自己的两项专利权。

根据WiLAN的说明,其中一项专利权涉及HSPA和CDMA网络,另一项则与Wi-Fi和LTE通信网络有关。该公司向位于东德克萨斯州的地区法院提交了诉讼状,该法院也因审理该案件而出名。这场官司为本来就很混乱的移动和无线市场火上浇油。

今年四月,苹果与三星公司在Galaxy Tab设备的专利权方面起了纷争。两家公司的官司拖到今年九月份见分晓,这关系到Galaxy Tab是否可以在欧洲销售。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的开发者面临着来自Lodsys的一系列指控,目标是iOS开发者工具。苹果公司已经试图代表开发者社区对这项指控进行干预。

谷歌Android平台也并非风平浪静,Oracle针对Android中使用的Java专利权对谷歌提出诉讼,并向谷歌提出数十亿美元的赔偿。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