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CSF2011分论坛:云存储使用模式和参考架构

 11年12月01日 21:12【原创】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 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放专题地址)。在本次峰会下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论坛”分论坛上,英特尔存储事业部高级技术市场推广工程师程航为我们带来了题为"云存储的使用模式以及参考架构"的主题演讲。

关键词: CSF2011 云存储

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 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放专题地址)。在本次峰会下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论坛”分论坛上,英特尔存储事业部高级技术市场推广工程师程航为我们带来了题为"云存储的使用模式以及参考架构"的主题演讲。

程航主要从数据中心的云存储技术演变、云存储使用模式以及英特尔融合式存储服务器构件做了详细解说。程航表示数据中心正在不断发展,目前正在基于三个基础支柱构建,其中包括计算、存储和网络,而这三个方面对于高效的数据中心运营来说至关重要。因此企业要实现在性能与利用率之间实现平衡,这个时候正确使用存储架构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重要。

程航还从云存储的使用模式上做了详细解说。程航表示目前很多企业的使用模式决定了最终的解决方案,主要的存储应用模型都具有不同的需求。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