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CSF2011分论坛:企业数据保护 不能承受之失与有备无患之得

 11年12月01日 22:11【原创】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 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峰会下午的“数据保护与信息安全”分论坛上,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渠道经理郭昱为我们带来了题为“企业数据保护——不能承受之失与有备无患之得”的主题演讲。

关键词: 数据保护 中国存储峰会 CA 企业 冠群

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 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峰会下午的“数据保护与信息安全”分论坛上,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渠道经理郭昱为我们带来了题为“企业数据保护——不能承受之失与有备无患之得”的主题演讲。

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渠道经理 郭昱

完整的数据保护分为四部分,哪些业务需要保护?业务系统的数据如何保护?您的数据存储到哪里?如何恢复数据?郭昱为我们解答了这些问题,其中数据,系统,应用,物理及虚拟环境需要保护;业务系统的数据需要集中备份,磁盘快照,CDP/HA,重复数据删除的保护;而这些重要的数据要保存到云,磁盘,磁带,或者应用本地或远程;当需要恢复数据时,可以用完全系统恢复,应用粒度恢复,文件及文件夹恢复,或者请求用户或者管理员。

CA ARCserve r16家族产品

CA ARCserve r16家族产品现在可以管理企业本地数据亦可提供远程数据保护,还可以根据需要将数据扩展到云。

CA ARCserve r16

CA ARCserve r16提供了完整的保护方案,灵活的扩展能力,更有价值的投资回报。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