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CSF2011分论坛:云环境中的数据保护和分级管理

 11年12月01日 21:31【原创】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 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峰会下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论坛”分论坛上,美国安腾普公司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纪晓晖为我们带来了题为"云环境中的数据保护和分级管理"的主题演讲。

关键词: 数据保护 CSF2011 云计算

DOIT 201112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 存储载道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峰会下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论坛分论坛上,美国安腾普公司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纪晓晖为我们带来了题为"云环境中的数据保护和分级管理"的主题演讲。

纪晓晖在演讲开始向听众介绍了Atempo云时代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对PC和笔记本电脑的实时数据保护、企业级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数据资产长期归档管理解决方案。

1、对桌面PC和笔记本电脑的实时数据保护——搭建云备份服务平台


LiveBackup产品特点包含实时保护,任意时间/版本恢复、后台透明运行,不影响正常工作、块级传输,带宽占用最小化、重复数据删除,节约存储成本、灵活部署,可接入各种备份云。其中也包含了多种恢复方式,即自助式文件及文件夹恢复、系统状态快速回滚、一步式裸机灾难恢复。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