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2011中国存储峰会 英特尔总经理主题演讲

 11年12月01日 11:17【原创】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DOIT 2011年12月1日 北京消息 2011年中国存储峰会今天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作为业界的顶级盛会,此次大会以“云领未来存储载道”为主题,探讨云计算时代,存储作为云计算基础和保障的重要作用,提出存储将是影响云计算发展方向,实现企业云计算战略能否获得成功及云计算所能提供的功能与服务的主要影响因素。

关键词: 英特尔 云计算 2011中国存储峰会 存储 主题演讲

DOIT 2011年12月1日 北京消息 2011年中国存储峰会今天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作为业界的顶级盛会,此次大会以“云领未来存储载道”为主题,探讨云计算时代,存储作为云计算基础和保障的重要作用,提出存储将是影响云计算发展方向,实现企业云计算战略能否获得成功及云计算所能提供的功能与服务的主要影响因素。

英特尔公司存储事业部总经理David Tuhy

英特尔公司存储事业部总经理David Tuhy带来了题为“存储的未来:从离散到普存”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David Tuhy表明英特尔在大连建立了一个投资25亿美元新建一个英特尔大连芯片厂,英特尔公司认为中国市场非常有潜力,也非常注重中国市场。

David Tuhy说存储是非常有潜力的,因为世界正在用网略,这是个巨大的增长的市场,对于技术公司来提供解决方案,是具有很大的潜力,也是一个机遇的时代。他还说,在过去我们用的存储是单片存储器,那么在未来,我们会涉及到朴实存储,朴实存储将会给世界带来巨大的影响,朴实存储的应用也会带来巨大的转变,所以朴实存储将是未来,单片存储是过去。

David Tuhy还提醒大家,如果你想做一个网上交易的话,你一定要保证他的数据可控性。因为过去是我们完全靠单片存储器存储,但是很难去扩展。所以很多的存储器公司都来开发这种横向扩展的存储,那么关键这个问题就是怎么样去开发横向扩展存储。我们需要更好耐用性,更好的电源,有更好的内存等等。

存储和云计算密不可分,那么云计算的远景是什么呢?未来朴实存储能够提供更出色模块性和灵活性支持分布式数据,这样可以实现公共云和私有云之间的联合,也可以自动化分成和扩展访问。比如中国北京云,比如你在其他地方都可以做你存储,在不同的国家都可以方向存储数据。还有你可以自动化分层你的数据,比如说所以你可以自动去把你数据从IT客户端,或者IT服务人员手中转到客户端。

David Tuhy最后还表示,存储将成为一项服务,另外一个就是基于融合存储服务器的横向扩展,构架将成为数据中心的骨干。我们认为CE数据将显著增加,我们认为这个会给大家带来完全不同的结构,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结点,和不同的结点会连接到一个服务器上,一个服务器和不同的服务器共享一个存储。还有就是网络将持续演进,这4个关键要素。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