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CSF2011分论坛:戴尔流动数据架构助力云计算

 11年12月01日 22:30【原创】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12月1日 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峰会下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论坛”分论坛上,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存储架构师叶毓睿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戴尔流动数据架构助力云计算 "的主题演讲,并于现场用户一同分享了新一代存储的特征、数据管理面临的挑战以及戴尔云存储战略、优势以及案例分析。

关键词: 云计算 戴尔 CSF

DOIT 2011年12月1日 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峰会下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论坛”分论坛上,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存储架构师叶毓睿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戴尔流动数据架构助力云计算 "的主题演讲,并于现场用户一同分享了新一代存储的特征、数据管理面临的挑战以及戴尔云存储战略、优势以及案例分析。

叶毓睿在演讲中提到,目前企业存储的游戏规则已经改变,新一代存储的特征为块级虚拟化、容量虚拟化(动态空间)、连续数据保护、自动分级、重复数据删除、远程容灾、容易使用。面临当今企业数据管理面临的挑战,戴尔作为云基础架构提供商其战略性的并购大大提高了我们的云服务能力,从而帮助企业更快的提高效率。

据悉,目前戴尔云投资高达10亿美元/年,目前戴尔公司云存储战略包含以下几点:1、数据是流动的:灵活的,智能的,安全的,方便的;2、数据能够根据其自身的重要性,流动到相应的位置;3、数据能够根据系统的需求,自动地延伸;4、数据能够让你花费更少的时间来管理;5数据总是能被安全的保护并恢复;6、数据不是被动存放的,它是动态地智能地为业务应用随需响应。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