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评论 >
页面没有找到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请检查输入的地址是否正确。

页面在5秒后将跳转到网站首页。

热点文章排行
记录移动互联网的每一天
最新专题
2012-2013年度访谈  迎战2013存储之变
大数据概念的诞生带给业界更多的思考,如何在大数据时代,寻求更好的数据管理、存储与保护之道,如何从存储的角度出发,分析大数据时代的新思路,如何在2013年针对用户可能面临的大数据挑战给出更加前瞻的思索
Symantec存储技术 精华帖汇总
赛门铁克的备份软件有Backup Exec和NetBackup两个产品。 NBU(NetBackup)是一个跨Unix、Linux和Windows平台的备份软件,可针对这几个平台的物理机和虚机进行备份;而BE(Backup Exec)则是专门针对Windows环境的备份解决方案,功能上与NBU类似。另外NBU更偏好大型机用户的管理方式,而BE的话则可能更偏好于Windows用户的管理方式。
Emulex 万兆以太网领域的公认领导者
DOSTOR.COM存储在线制作的专题Emulex 万兆以太网领域的公认领导者,让你全面了解Emulex10GbE适配器的优势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