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富士康预计未来10年增速将降低一半至15%

 10年09月06日 00:27【转载】作者:作者:刘彦青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富士康预计,未来10年平均每年的营收增速将比前10年降低一半,这表明成熟的高科技产业无法维持过快的增长速度。

关键词: 富士康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富士康预计,未来10年平均每年的营收增速将比前10年降低一半,这表明成熟的高科技产业无法维持过快的增长速度。

鸿海一名发言人表示,每年营收增长至少30%的目标已经不现实,增长速度将降低约一半,“这表明了制造能力和人力资源的增长速度”。

富士康表示,由于上半年营收增长约50%,今年营收增幅仍然将超过30%。富士康去年营收高达19590亿新台币(约合615亿美元)。

富士康下调增长预期会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因为这证实了分析师的担忧。分析师担忧,在没有明确未来增长方向的情况下,富士康难以维持较高的增长速度。

过去10年,通过涉足新领域和深化制造业务的垂直整合,富士康保持了营收和利润的快速增长。富士康收购了多家拥有强大制造能力或利润较高业务的公司。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