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面向开发者开放Windows Phone 7 Market

 10年11月05日 00:50【转载】作者:作者:维金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1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四面向开发者开放了Windows Phone 7 Market应用商店。开发者此前只有在获得邀请的情况下才能提交应用,而目前只要每年支付99美元的App Hub会员费,即可向该应用商店提交应用。

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北京时间11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四面向开发者开放了Windows Phone 7 Market应用商店。开发者此前只有在获得邀请的情况下才能提交应用,而目前只要每年支付99美元的App Hub会员费,即可向该应用商店提交应用。

App Hub会员还可以提交XBox Live游戏,而不必支付额外费用。苹果针对iOS的开发者项目每年的标准授权费为99美元,而企业授权费为299美元。谷歌Android电子市场的授权费用为一次性支付25美元。

根据微软的公告,一款应用从经过认证到发布将需要3到5个工作日。微软已经提供了认证要求。App Hub成员还可以免费试用PreEmptive的移动分析服务。根据PreEmptive的Windows Phone 7网站,开发者将可以获得以下信息:

- 应用会话的数量

- 独立用户数

- 功能使用计数及持续时间

- 一般的系统和稳定性统计数据

根据早前的报道,广告公司Millennial Media报告称Windows Phone 7平台出现强劲增长。考虑到这一平台还很新,大部分开发者还没有提交应用,因此这样的报告令人印象深刻。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