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三星计划明年一月推出使用谷歌软件的电视机

 10年11月17日 00:26【转载】作者:作者:子聪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电视机厂商三星电子计划在明年一月份宣布推出使用谷歌软件的电视机产品。

关键词: 三星 谷歌 软件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电视机厂商三星电子计划在明年一月份宣布推出使用谷歌软件的电视机产品。

三星电视机业务主管Yoon Boo Keun在首尔表示,产品发布的具体细节尚未最终敲定,新的电视机产品可能会使用英特尔的芯片。

为了弥补价格下跌的不利影响,消费电子产品厂商纷纷推出采用新技术的新产品。索尼上个月开始在美国销售带有上网功能的电视机。三星和谷歌也有类似的计划。

上网电视机的用户可以购买第三方游戏和各种应用软件,可以用电视机查阅天气预报,甚至测量网球拍的张力。 苹果通过开发iTunes软件扩大了它在音乐播放器和手机市场的影响力,iTunes软件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购买和组织歌曲、电视节目和游戏。现在,苹果又打算将这一模式推广至电视机领域。

三星在上个月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数字媒体业务部在截至9月底的季度里亏损了2300亿韩元(约合2.04亿美元)。三星当时预计电视机行业的价格战将在第四季度愈演愈烈。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