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思科完成收购Pari Networks 加强智能服务

 11年03月03日 09:10【转载】作者:作者:茵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今日宣布完成收购私人控股的Pari Networks,后者是一家网络配置以及变革管理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关键词: 思科 Pari Networks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今日宣布完成收购私人控股的Pari Networks,后者是一家网络配置以及变革管理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Pari Networks是由一群思科前高管们创立的企业。思科最初于今年1月26日宣布收购Pari Networks计划。双方并未披露此次交易金额的具体细节。但Pari Networks员工今后将加盟思科技术服务部门。

思科表示Pari Networks技术将被整合进公司智能服务中,并通过个性化服务帮助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维护客户网络的正常稳定运行。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