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惠普全新产品帮助企业实现资产保护

 11年06月13日 15:40【原创】作者:惠普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DOIT 2011年6 月13日北京消息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今天发布了全新通过云交付的安全服务,可帮助企业减少安全漏洞,从而降低风险。

关键词: 软件 HP 云计算

DOIT 2011年6 月13日北京消息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今天发布了全新通过云交付的安全服务,可帮助企业减少安全漏洞,从而降低风险。

安全漏洞的威胁始终存在,能够导致关键信息泄露和受保护的隐私信息丢失。 一旦产生安全漏洞,相关组织机构的名誉和市值都可能蒙受损失。

全新的惠普企业级云服务可帮助组织机构降低潜在安全漏洞带来的风险,同时减少安全合同通常所需的财务预算。 新服务包括:

— 惠普企业级云服务 – 漏洞扫描 可消除因遗漏补丁程序或软件配置不当等导致的常见安全错误,从而降低数据丢失或非授权访问的风险。 该服务可以按预先设定的日程,或临时对用户的网络节点进行扫描——包括可能出现漏洞的服务器和网络设备。 一旦发现漏洞,安全管理员就会收到通知,从而采取纠正措施。

— 惠普企业级云服务 – 漏洞监测 可提供自上一次扫描之后,最新供应商和研究人员鉴别的潜在安全漏洞信息。 该服务可为用户提供专门针对其 IT 环境的纠正措施建议,令其避免设备停机或网络中断。IT 部门因而可优先安排所需的调整措施,并专注于快速部署关键补丁程序。

通过灵活的云交付模式,新的安全服务可帮助用户重新规划资本及运营成本,将资金投入到促进未来发展的创新中。 惠普企业级云服务可根据已消耗的资源量灵活付费,而非大多数组织机构内部运营采用的固定成本付费系统,从而帮助客户有效控制成本。

“由于各种高度复杂的恶意病毒每日持续攻击,以及其他网络入侵,当今企业技术环境已变得空前脆弱,”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企业安全业务部门副总裁 Dan Turner 表示, “惠普提供的安全服务可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识别潜在威胁,在受到负面影响之前采取保护措施。”

“瞬捷”企业利用惠普安全服务保护资源,可在不提高风险的情况下即时访问所需资产。 惠普企业级云服务之漏洞扫描及 漏洞监测即将在全球市场上市。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