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Google+新出忽略、阻止等功能

 11年08月29日 13:18【编译】译者:Hebrews  责任编辑:黄辉

导读:谷歌近日宣布在Google+上添加一个特殊的功能,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将自己的资源对自己感到厌恶的人以及精神病人设置为隐藏或者限制其浏览的内容。

关键词: 访问权限 谷歌 社交网站 Google+

加州方面,在人们对谷歌的社交网站快要失去兴趣的时候,谷歌公司在Google+上增加了忽略选项。Google+上市的起初的几个星期来看,他并不是靠技术来赢得关注的。

但是后来,这个暑假中,谷歌近日宣布在Google+上添加一个特殊的功能,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将自己的资源对自己感到厌恶的人以及精神病人设置为隐藏或者限制其浏览的内容。

谷歌对其功能的说明是:当一个人将你加你为好友,但是你可能对他的言论并不感兴趣,另一方面屏蔽他们显得太过难听,这时候你可以将他设置为忽略,限制他们的共享权限。这种功能和屏蔽一样可以达到远离加你为好友的人的目的。

谷歌表示:你忽略的人发的新内容不会被你看见,你他们已经共享的东西也将从你的新鲜事中移除。他们的关于你的言论不会出现在你的界面里,你也不会收到任何他们发的通知。但是他们可以在一个公共贴中对你的照片进行评论并加你为好友。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