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微软为Windows和Mac版SkyDrive应用更新

新浪科技 12年06月01日 10:13 【转载】 作者:唐风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消息,微软已经为Windows和Mac版SkyDrive应用推出了更新,其中最大的一个更新是为即将发布的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而推出的新特性,其内容是通过Windows 8的照片应用,用户将可找到在其他已经安装了SkyDrive的电脑中存储的照片。

关键词: Skydrive 微软 Mac 更新 应用 Windows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消息,微软已经为Windows和Mac版SkyDrive应用推出了更新,其中最大的一个更新是为即将发布的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而推出的新特性,其内容是通过Windows 8的照片应用,用户将可找到在其他已经安装了SkyDrive的电脑中存储的照片。

微软并未提供有关此次更新的太多细节,但称其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提供更多信息。此外微软还表示,从现在开始,SkyDrive用户文件夹中的文件数量上限将被提高至1000万个,此前其上限为15万个,这让一些“超级用户”受到限制。

除此以外,微软的其他更新并不重大。微软已经停止在OS X Lion版SkyDrive应用运行时在Dock中显示应用图标,此外SkyDrive文件夹现在还已经开始支持更快的更新。

SkyDrive应用集团项目经理麦克·托雷斯(Mike Torres)昨天发表博客文章称:“在当前的预览期间,我们对自己桌面应用的首要目标是稳固基础。这意味着,我们希望同步程序能运行迅速而可以依赖。”

微软SkyDrive免费提供7GB的云存储,可在多个操作系统上运行,其中包括iOS和Windows Phone。用户可支付10美元的年费扩容至20GB,支付25美元的年费扩容至50GB,或支付50美元的年费扩容至100GB。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