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戴尔助力中国客户“激发无限”

DOIT资讯中心 12年08月28日 17:29 【来稿】 作者:戴尔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戴尔宣布将在中国启动以“激发无限”为口号的全新品牌推广活动,以展示其作为一个全方位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帮助中国客户实现目标的能力。

关键词: 戴尔

戴尔宣布将在中国启动以“激发无限”为口号的全新品牌推广活动,以展示其作为一个全方位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帮助中国客户实现目标的能力。

“激发无限”汲取了戴尔业务理念的精髓。自成立伊始,戴尔就相信,只要人们能够快速、直观地获取所需要的技术,一切便皆有可能。戴尔希望能够激发并改变人们生活、工作以及娱乐的方式。正如人们所看到的,真正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解决困扰他们的问题、追寻他们的梦想——这不仅仅体现在工作方面,更深入到日常生活之中。

通过展示在各个重要行业的成功案例,戴尔的全新品牌推广活动将 “激发无限”的理念带入到现实生活之中。例如,老师鼓励学生去探究课堂以外的知识,供应链管理人员万无一失地处理着每天数以千计的订单,证券交易所的职员将数据转换为切实可用的分析——这些案例均向大家展示了戴尔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客户达成目标。这次全新品牌推广活动将会通过一系列线上或线下的全方位平台进行展现。 中国作为戴尔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对其整体业务战略和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激发无限”品牌推广活动在中国的启动进一步体现了戴尔对中国客户的承诺。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杨超表示:“中国是戴尔长远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非常看好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前景,会在这里持续投入。戴尔一直以来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激发无限’品牌推广活动可以让中国客户能够进一步了解我们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更好地帮助他们在复杂多变、充满挑战的竞争环境中繁荣和发展。”

专为该品牌推广活动建立的网页将于9月6日上线,用以展示相关的广告、文章、案例、解决方案以及视频。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