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9月7日国内IT头条:戴尔欲在全球范围进行裁员

DOIT资讯中心 12年09月07日 09:55 【原创】 作者:Aria 责任编辑:王瑶

导读: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由于计算机销售业绩低于预期水平,戴尔计划在原石城总部和其他地区的办事处进行裁员,但目前还不清楚此次裁员的规模有多大。

关键词: NVIDIA 摩托罗拉 索尼 三星 甲骨文 Facebook 联想 微软 Kindle Fire 亚马逊 谷歌 诺基亚 戴尔 裁员 iPhone 5 黑客 苹果

新浪科技:索尼遭黑客攻击 400份内地及台湾用户信息外泄

索尼公司透露,旗下子公司索尼移动通信的中国外包企业服务器遭到黑客攻击。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客户姓名、电子邮件等至少约400份个人信息可能已经外泄。

搜狐it:戴尔欲在全球范围进行裁员 规模尚不清楚

由于计算机销售业绩低于预期水平,戴尔计划在原石城总部和其他地区的办事处进行裁员,但目前还不清楚此次裁员的规模有多大。

网易科技:分析师称亚马逊低价平板或引发价格战

亚马逊公司今日发布了显示面积更大、速度更快、价格更具侵略性的新Kindle Fire平板电脑。

今日其他头条:

新浪科技:

美法官终止谷歌甲骨文诉讼案“枪手”调查

eWeek:iPhone 5发布会值得期待的10件事

新Kindle Fire未采用Nvidia芯片令投资者意外

搜狐it:

搅局苹果 诺基亚摩托罗拉抢发新品

联想收购巴西厂商 或跃居全球PC老大

韩公平贸易委员会对三星电子展开反垄断调查

网易科技:

微软中国本财年计划将招聘1000名员工

Facebook宣布收购Instagram今日正式完成

谷歌称Android 4.0系统采用比例升至20.8%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