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中小企业云制造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DOIT资讯中心 12年09月17日 16:21 【转载】 作者:e-works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中小企业云制造服务平台于2012年8月正式上线。

关键词: 中小企业 IT 云制造 平台 服务

中小企业云制造服务平台于2012年8月正式上线。

云制造是借鉴云计算理念,在制造资源虚拟化和制造能力服务化的基础上,按需组织网上制造资源,按需为用户提供各类制造服务的新型制造模式。鉴于云制造模式对于支撑我国制造业转型的重要性,科技部在863计划设立了云制造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的主题项目,以支持云制造模式研究的开展。

中小企业云制造服务平台是由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含e-works)、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电子工业研究院及杭州爱科电脑技术有限公司协同建立。

中小企业云制造服务平台具备了制造服务生命周期的全部功能:包括发布、查询、搜索制造资源与能力,智能匹配与推荐、在线交流、在线签订合同、在线提供服务,并进行服务评价。也建立了对制造服务的服务过程的引导、监控、考核、评价、反馈等全流程机制,实现了针对制造服务资源/能力的参数进行搜索的专业化搜索引擎并分门别类地建立制造资源的参数库,能够实现制造资源、服务能力的标准化描述。云制造平台集成了第三方支付系统,实现了在线支付功能。

中小企业云制造服务平台打破了传统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个性化定制服务,是为中小企业量身订造的一个电子商务平台。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