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IBM Power Cloud Box:为中国客户定制云计算

 11年03月10日 10:35【原创】作者:作者:DOIT原创 崔昊  责任编辑:崔昊

导读:3月9日,IBM云计算基础平台,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Power产品总经理韩忠恒正式发布面向中国市场的云计算基础平台(IaaS)Power Cloud Box。

关键词: IBM 云计算 Power Cloud Box PaaS

DOIT (上海)原创报道 :3月9日,IBM云计算基础平台,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Power产品总经理韩忠恒在题为“开天P地 云筹帷幄”——IBM Power System 云计算解决方案论坛大会上表示,在智慧地球上,科技创新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包括医疗、公安、电信、安全控制、资源管理、交通控制、制造业及交易应用上的应用都十分普遍。

在本次大会上,IBM正式发布面向中国市场的云计算基础平台(IaaS)Power Cloud Box,这一面向中国客户的云计算基础平台,基于IBM的Power处理器及其相关的虚拟化、数据中心管理软件,IBM同时提供PowerCare计划帮助用户尽快地实现基于Power Cloud Box的云计算变革。

 

韩忠恒认为,IT正在演化并且进入一个新的计算时代,集中式计算和分布式计算正在新的科技、成本压力及性能需求的推动下逐步融合为更加高效、创新的“智能的计算”,大量的数据和信息的集成、优化的系统、服务交付/云计算是智能的计算的发展方向,将帮助用户的计算系统实现更好的自动化、集成度更高且同时保持安全性。

他提到,智能计算的趋势实际上就是IBM所提出的智慧计算,基于这个理念,IBM所提供的核心系统——POWER System——在过去一年得到了不断的加强,随着Power7系统的发布,工作负载优化的概念逐步深入到IBM的智慧计算体系中,而随着Power Cloud Box的发布,IBM智慧计算将在云计算领域有更大的发展。

此外,Watson的话题不免在本次活动上提及,韩忠恒向与会嘉宾介绍了IBM的Watson系统参加《危险边缘》的情况,尤其是在POWER System的支持下,Watson成功挑战成功的情况。

 

IBM大中华区Power产品总监李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Power Cloud Box平台产品的情况,据她透露,今年IBM的Power的重点就是云计算,而IBM云计算战略的重点也是Power系统云计算应用领域。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