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软升级Hotmail邮件系统支持社交网站

 11年03月30日 11:35【转载】作者:木子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正在进行Hotmail邮件系统升级。升级后的邮件系统将支持在线访问Netflix和LinkedIn等社交网站。邮件用户在处理Hotmail邮件的同时,可即时回复来自社交网站的请求以及进行网上购物。

关键词: Hotmail 微软

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正在进行Hotmail邮件系统升级。升级后的邮件系统将支持在线访问Netflix和LinkedIn等社交网站。邮件用户在处理Hotmail邮件的同时,可即时回复来自社交网站的请求以及进行网上购物。

微软表示,Hotmail邮件系统升级只是该公司一项被称为“活动视图”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希望通过与多家社交网站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方便用户处理那些包含外部网站链接的Hotmail邮件。

微软曾在去年底宣布推出“活动视图”的计划。通过该服务,邮件系统可以将视频网站如YouTube和Hulu或Flickr照片网站的文本链接转换为视频或幻灯片。微软日前宣布的这项新计划只是“活动视图”的一个扩展,主要为那些依赖大量的电子邮件沟通与客户取得联系的用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中称,在传统的只包含一个文本链接的电子邮件,用户点击率通常小于10%。 而“活动视图”服务可以让用户的视频邮件链接点击率达到25%左右。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