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惠普与VMware携手云计算 自动化无漏洞防护

 11年04月07日 14:27【转载】作者:中国软件资讯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据外电报道,惠普和VMware宣布,双方达成共同开发及销售专为VMware vSphere?虚拟化与云端环境所设计并且优化调校的新一代入侵防御系统。

关键词: 云计算 VMware 惠普

据外电报道,惠普和VMware宣布,双方达成共同开发及销售专为VMware vSphere?虚拟化与云端环境所设计并且优化调校的新一代入侵防御系统。

为拓展惠普融合式基础架构Converged Infrastructure策略,此次双方合作的目的是以既有惠普TippingPoint IPS解决方案的成功表现为基础, 拓展至VMware vSphere的布署环境中,提升现有的整合至另一个全新的境界。

双方致力于将惠普TippingPoint IPS、VMware vShield?及VMware vCloud Director?等产品整合的方式,用以强化对客户的保护。运用交付单一的安全管理平台以及自动运行的扫描、辨识潜在威胁及阻挡恶意攻击等方式来整合上述产品将有助于云端安全的普及。如此一来,安全策略的执行将会更流畅,可同时为传统、虚拟化及云端的基础架构提供更佳防护

惠普安全产品部门副总裁暨总经理Alan Kessler表示:随着虚拟化及云端运算的发展,安全需求对客户更加复杂且重要。基于惠普与VMware的全球策略联盟,双方拓展合作不但可以展现融合式基础架构更多的创新安全技术,更提供客户自动化且无漏洞的防护。

此外,双方亦宣布正合力销售一款结合惠普TippingPoint vController、VMware vShieldApp及Edge保护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以简化企业的安全管理。此外,The HP TippingPoint IPS vController与VMware vShield解决方案亦是一个兼具防火墙与入侵防御功能的完备系统,能同时保护实体及虚拟环境。

合并后的解决方案能让客户布署可以自动适应虚拟环境变化的安全策略,例如当使用者增建新的虚拟机器时,此方案能主动了解,而定义好的安全政策也能派送至这个新虚拟机器上。它以单一、整合的方案持续保护客户的实体以及虚拟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该解决方案结合惠普DVLabs所研发的入侵防护智能,提供过滤器,持续保护客户的IT系统免受业界最新恶意攻击的威胁。

惠普TippingPoint IPS vController及VMware vShield解决方案已在月前于旧金山举办的2011年全球信息安全大会上展示。

VMware的技术总监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副总裁Allwyn Sequeira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专门响应虚拟化及云端环境新需求的安全解决方案。我们很荣幸与惠普TippingPoint合作最佳化解决方案,并联合发展新世代可运用于云端环境的安全防护机制。惠普的融合式基础架构是瞬应型企业概念的中心思想。在网络联机的时代,瞬应型企业将科技融入所有工作,瞬间响应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与大众任何需求。

惠普TippingPoint IPS vController及VMware vShield解决方案已上市,是惠普及VMware共同认证的推荐架构,为融合式基础架构、客户虚拟化与云端运算扮演安全层的角色。这些解决方案由惠普Services的全球安全顾问及支持工程师团队所整合及支持,提供云端及虚拟化架构服务、安全、架构设计、产品安装及支持,且于惠普及经由惠普授权的通路合作伙伴皆有销售。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