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Facebook改进图片浏览权限设置

 11年08月24日 14:00【编译】译者:Hebrews  责任编辑:黄辉

导读:面对来自Google+对隐私的细致设定的压力,Facebook对权限设置进行改进,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的图片、帖子和其他内容的阅读权限。

关键词: 阅读权限 权限设置 Facebook

面对来自Google+对隐私的细致设定的压力,Facebook对权限设置进行改进,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的图片、帖子和其他内容的阅读权限。在未来几天,权限的设置可能由特定的设置页面改为在对象属性中直接设定,设置按钮就在帖子、相片和他们关注的标签旁边。

这一改动使得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控制自己照片、发帖等内容的浏览权限。结果是注册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生日、住址等敏感信息旁的下拉菜单进行设定而不打开专门的设置页面。

Facebook的产品副总裁Chris Cox在星期二的一篇博客中公布了这个变动:“这一属性将提供一些新的工具,他能保持用户的照片和帖子的设置的一致性,用户可以看见自己空间的所有改动。”另外,用户可以在标签中包含用户名的照片或者帖子在发布之前改动他的访问权限。另外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