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CSF2011分论坛:新型安全网络推动实时商业模式

 11年12月01日 21:29【原创】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峰会下午的“数据保护与信息安全”分论坛上,Bluecoat系统公司北亚区高级产品市场经理申强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新型安全网略推动实时商业模式”的主题演讲。

关键词: Bluecoat 安全 商业 2011中国存储峰会 网络

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峰会下午的“数据保护与信息安全”分论坛上,Bluecoat系统公司北亚区高级产品市场经理申强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新型安全网略推动实时商业模式”的主题演讲。

Bluecoat系统公司北亚区高级产品市场经理 申强

进入实时的IT世界会

申强向听众介绍了进入实时的IT世界会遇见的三种状况,包括Internet爆炸,新的通讯形式和云计算演进,Internet爆炸会包含用户增长和内容激增,新的通讯形式会在社交网络和移动化上体现,云计算演进会体现在动态IT和数据中心经济上。

实时的企业网络

实时的企业网络包括数据/存储大集中,应用Web化,云计算和富媒体激增。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