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分析评论 > 正文

《时代周刊》:盘点2012年三大科技趋势

新浪科技 12年05月23日 09:57 【转载】 作者: 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下半年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将会很热闹,各种新科技产品都会在下半年出炉,《时代周刊》整理了下半年消费性电子产品的三大主要趋势产品。

关键词: 科技 IT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下半年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将会很热闹,各种新科技产品都会在下半年出炉,《时代周刊》整理了下半年消费性电子产品的三大主要趋势产品。

谷歌亲自上阵推平板电脑

首先最重要将会对市场产生巨大影响的产品是新一代低成本 Android 平板。预计 谷歌将会亲自推广,直接以7 英寸平板电脑入市,据传将会才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售价可能低至 199 美元,与亚马逊的 Kindle Fire 争抢市场,但也有另一传闻指出售价甚至可能定在更低的 179 美元,谷歌很有可能会在今年 6 月就发布这项消息。

谷歌要进入平板市场是一大消息。这意味着谷歌将要开始与本来是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厂商竞争,且谷歌进入平板市场是一大重要动作,代表谷歌愿意以自己的营销力量当作Android平板后盾,帮忙抢占市场份额。

谷歌的介入代表今年秋天开始消费者就会有非常多的 Android 平板可以选择。另外,亚马逊也很有可能推出10英寸平板竞争,三星也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最新平板。

微软Windows8上市

第二件大事就是微软将要推出两个版本的 Windows 8,新款可触控的操作系统。Windows 8 对平板市场的影响尤其重要,10月底应该就可以有多款以 Windows 8 操作系统的平板上市,将分为两种类型,一为用英特尔x86 芯片者,使用者将可在这类型平板上,继续使用既有 Windows App。另一种类型平板则是才用 ARM 处理器。

而虽然 x86版本对IT用户有较强的吸引力,但是最终应该还是 ARM 版本对消费者市场有更大的影响力,如果软件持续开发的话,因为在 ARM 版本下,微软可算是全新出发,没有旧版本的包袱,让微软和开发商都能有更完整的发挥。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