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5月23日国内IT头条:戴尔Q1营业利润8.24亿美元

DOIT资讯中心 12年05月23日 10:10 【原创】 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二发布了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其第一财季营收为144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为8.2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36美元。

关键词: 三星 IT AMD 戴尔 IE Windows8 联想 谷歌 苹果 财报 英特尔 安卓 诺基亚 金山 CEO 摩托罗拉移动 收购 微软 WPS

搜狐IT:戴尔Q1营业利润8.24亿美元 同比减少27%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二发布了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其第一财季营收为144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为8.2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36美元。

网易科技:诺基亚现金储备或两年内用尽 微软将资助

一边是Facebook这类厂商风光上市,一边是老牌硬件厂商遭遇前后夹击困境。5月19日,据路透社消息,诺基亚正在快速使用公司现金储备。部分分析师称诺基亚可能在未来几年耗光所有现金储备,甚至可能出现债务违约。

新浪科技:AMD将推Win 8低电压处理器 与英特尔竞争

5月23日消息,据台湾地区IT新闻媒体报道,据上游供应链的知情人士称,看到微软将在10月底之前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统,AMD准备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用于Windows 8平板电脑的低电压Hondo处理器与英特尔的Clover Trail-W处理器展开竞争。AMD Hondo处理器采用40纳米Bobcat架构,耗电量为4至5瓦。英特尔的Clover Trail-W处理器也是为Windows 8平板电脑设计的。

今日其他头条:

搜狐IT:

苹果成最大芯片买家 今年采购270亿美元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任伍德赛德为CEO

数据显示:IE浏览器没那么快过时

网易科技:

三星否认因苹果诉讼改变Galaxy S Ⅲ设计

金山WPS完成管理层收购后架构暂未调整

谷歌承诺安卓五年免费和开放 国产手机受益

新浪科技:

《时代周刊》:盘点2012年三大科技趋势

联想CEO杨元庆:全球第二远不是我们的目标

苹果第一季度移动PC出货量1720万台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