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5月28日国内IT头条:思科放弃Cius平板电脑项目

DOIT资讯中心 12年05月28日 10:00 【原创】 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思科周五宣布放弃Cius平板电脑开发计划。该公司在iPad 2010年上市后不久,于同年中期推出了7英寸的Cius,但销量一直不佳。

关键词: 思科 平板电脑 苹果 惠普 三星 库克 HTML5 Cius WebOS 联想 裁员 硬盘 英特尔 IT RIM 谷歌

新浪科技:思科宣布放弃Cius平板电脑开发计划

思科周五宣布放弃Cius平板电脑开发计划。该公司在iPad 2010年上市后不久,于同年中期推出了7英寸的Cius,但销量一直不佳。

搜狐IT:库克引导苹果转型:工程师文化让位

史蒂夫·乔布斯声名远扬,并带领苹果奇迹般成长。其继任者库克比乔布斯更加深居简出、低调稳定和平易近人。他更吸引投资者,也可以更开放地讨论那些让乔布斯抓耳挠腮的问题。蒂姆·库克正在改变苹果,将苹果转型为一家更企业化的组织,最大变化是将苹果由一家以工程师决策为主的公司转型为以考虑生产效率、成本节约为主的保守公司。

网易科技RIM公司计划全球性重组 或将裁员2000人

据外媒近日报道,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正在制订一项全球性重组计划,其中包括裁减至少2000名员工。

今日其他头条:

搜狐IT:

Nexus平板细节泄露 或于Google I/O亮相

生产问题或致三星Galaxy S III蓝色版推迟出货

分析称英特尔进入移动领域股价上涨50%

网易科技:

联想利润大涨:手机与平板电脑难赚钱

互联网公司扎抢进智能机 小米先发优势难保

消息称富士康或已接到苹果电视机订单

新浪科技:

惠普webOS旗下HTML5团队成员跳槽谷歌

硬盘价格回归正常:500G硬盘降至400元

苹果供应链成本解析:富士康独占四成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