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Gartner:2012年一季度惠普PC销量增21%

搜狐IT 12年05月29日 09:27 【转载】 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移动PC行业销售额的影响,自2011年第1季度至今,移动PC行业增长率达27%。

关键词: 销量 惠普 PC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移动PC行业销售额的影响,自2011年第1季度至今,移动PC行业增长率达27%。

据Gartner称,印度台式机及移动PC市场的销售额在2012年第一季度接近280万台,比2011年第一季度增加了6.6%。

Gartner的首席分析师Vishal Tripathi称,2012年第一季度在整个PC行业中,购买的消费者达到47%,这比2011年第四季度降低了3个百分点。他说,“这是基于两种现实:高通货膨胀率及价格上涨促使用户要么选择延长他们设备的使用时间,要么推迟购买新设备的时间。”

消费税及进口税的增加对于消费者决定延迟新设备的购买时间也起到了一定作用。DGSND(供货及出售的直接领导人)推迟价格合同的签订并不能促使市场增长。

组装电脑的发货,包括平行货品的进口,占到整个台式机市场的45%,与2011年第一季度相比,2012年第一季度台式机市场下降了20%。联想的PC销售量最大,达到64%,由于泰米尔纳德邦的部分指令,其在2012年第一季度占到首席位置。惠普的PC销售量增加21%,之后是戴尔,比2011年第一季度下降了11%。

2012年第一季度诸多电脑品牌供应商整体PC的销售量达到50%多,在位居前四名的分别是:宏基、戴尔、惠普及联想,占到市场的54.5%。

印度的HCL公司的PC市场份额在2012年第一季度下降至5.8%,与去年同期相比,其PC销售额下降了13%。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