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云端时代 云主机大盘点

DOIT资讯中心 12年10月18日 16:59 【转载】 作者:中国IDC圈 责任编辑:王瑶

导读:近年来,中国云计算产业飞速发展,从事云计算研发、服务、基础网络设施提供和终端设备制造的企业数量越来越多,国内部分IDC企业也已经完成基础云架构,相继推出自己的"云"产品,其中最受热捧的非云主机莫属。

关键词: 云计算 IDC

中国IDC圈10月18日报道,近年来,中国云计算产业飞速发展,从事云计算研发、服务、基础网络设施提供和终端设备制造的企业数量越来越多,国内部分IDC企业也已经完成基础云架构,相继推出自己的"云"产品,其中最受热捧的非云主机莫属。

云主机是全新一代主机租用服务,其可扩展性、价格便宜、安全可靠的特性深受企业和开发者欢迎。云主机整合了高性能服务器与优质网络带宽,有效解决传统主机租用价格偏高、服务参差不齐等缺点。同时,云主机也解决了传统主机租用配置升级难、维护成本高等问题,可以全面满足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用户对主机租用服务省心、省力、更省钱的需求。目前,国内几乎所有具有技术实力的IDC商家如,万网、联动天下等均推出此款产品,甚至很多企业已经开始尝到云主机的甜头了,这个市场即将打开一扇门。

下面编者将会以云主机为主要话题,从其功能、性能等角度,对国内几家主要的云主机进行盘点,进入云主机盛宴。

盛大云主机

首先从云主机所能支持的操作系统来看,盛大云主机提供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2003、CentOS、Redhat,并提供从微型到超大型六种类型的服务。

仅需几分钟时间,盛大云主机可以提升或是降低计算能力。您可以创建一个云主机或是同时创建多个云主机。云主机允许选择一组处理器个数、内存大小和磁盘大小不同的配置。可以选择使用原版或优化后的操作系统,并可选择搭配不同的应用程序。通过镜像可以快速生成大量环境相同的云主机,节省部署成本,提升部署速度。简洁的控制面板,让您对云主机的内部运行状态一目了然,远程运维,轻而易举。为每个主机组提供防火墙功能,通过网络层安全控制,全面防护,保护云主机安全。

从收费角度来看,盛大云主机以"云主机费用=云主机套餐费用+带宽套餐费用"的形式支持按小时/月/年付费,相对之下,比较灵活。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