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DOIT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Suncorp希望使用微软云计算服务

 11年03月30日 14:54【转载】作者:鼎宏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北京时间3月30日午间消息,澳大利亚保险公司Suncorp的高管表示,如果微软在澳大利亚拥有数据中心,该公司将毫不犹豫地使用微软的云计算服务。

关键词: 微软 云计算

北京时间3月30日午间消息,澳大利亚保险公司Suncorp的高管表示,如果微软在澳大利亚拥有数据中心,该公司将毫不犹豫地使用微软的云计算服务。

Suncorp企业服务部门CEO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说,如果微软在澳大利亚有数据中心,该公司就将使用微软的Exchange和Office托管服务。

史密斯说,Suncorp正在与微软就云计算合作协议展开谈判。虽然目前不存在技术障碍,但是监管问题却要求微软必须要在澳大利亚拥有数据中心。

“微软不想在澳大利亚设立数据中心。他们认为这里没有足够的用户。”他说。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