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11月5日国内IT媒体头条:芯片销售今年将继续增长

 10年11月05日 10:15【原创】作者:作者:Lisa  责任编辑:王林

导读:北京时间11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行业协会周四预计,全球芯片销售今年将同比增长33%,至3005亿美元。而明年将进一步增长5%,至3187亿美元。

关键词: IT 半导体 芯片

新浪科技:芯片行业销售今年预计将达3005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行业协会周四预计,全球芯片销售今年将同比增长33%,至3005亿美元。而明年将进一步增长5%,至3187亿美元。

搜狐IT:iPad断货蝴蝶效应:海关严查5千元以上消费品

“苹果”的热销,令往返于香港内地的旅客以后无法轻松享受“购物天堂”的乐趣。今年8月17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10年第54号公告,进境本地居民携带20种不予免税商品或者单品价值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其他商品均需纳税。 

网易科技:戴尔全球扩张IT服务业务 中国市场成为首选

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大企业业务部门总裁史蒂夫·舒克布罗克(Steve Schuckenbrock)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戴尔未来将致力于在全球市场扩张IT服务业务,中国市场是首要选择。

今日其他头条:

新浪科技:

微软面向开发者开放Windows Phone 7 Market

多家大型IT公司承诺在东伦敦开发技术中心

微软将于下周二放出重要Office安全补丁

搜狐IT:

甲骨文前总裁:SAP应支付至少50亿美元许可费

总工会:富士康让工人长时间加班违反劳动法

网易科技:

Gartner提醒CEO警惕iPad“破坏性”潜能

Windows XP企业用户市场份额为Win7的7.5倍

版署发布首批获准电子书从业资质企业名单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Copyright © 2003-2012 DOI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DOIT传媒 版权所有京公网安备: 110105001105
京ICP证030972号电信业务审批 [2009]字第572号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