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业界资讯 > 正文

5月29日国内IT头条:2012年一季度惠普PC销量增21%

DOIT资讯中心 12年05月29日 10:00 【原创】 作者:LoVel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移动PC行业销售额的影响,自2011年第1季度至今,移动PC行业增长率达27%。

关键词: iphone5 惠普 辞职 三星 PC 收购 苹果 联想 iPad 谷歌 市场 IT RIM IBM 操作系统 佳能 摩托罗拉移动 微软

搜狐IT:Gartner:2012年一季度惠普PC销量增21%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移动PC行业销售额的影响,自2011年第1季度至今,移动PC行业增长率达27%。

网易科技:三星弃Bada:操作系统之争容不下更多参与者

刚刚取代诺基亚成为全球最大手机厂商的三星,在一周前宣布放弃Bada操作系统,转而专注Android,这一则并不起眼的新闻打破了业界的幻想。操作系统平台的竞争已经对巨头外的参与者关上了大门。

新浪科技:纽约时报:微软整合Skype挑战犹存

按照某些指标来看,在微软斥资85亿美元收购Skype后,托尼·贝茨(Tony Bates)可谓成绩斐然。有数据为证:短短7个月间,每月使用这款互联网通话服务的人数增长了26%,总数接近2.5亿,巩固了Skype的业界翘楚地位。

今日其他头条:

搜狐IT:

IBM难获公有云牌照 欲借领先企业入华

谷歌巨额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伙伴变对手

业内称苹果电视短期对中国市场冲击有限

网易科技:

RIM宣布首席法律官卡里玛·巴瓦辞职

微软或因产品定价高长期面临版权问题

曝iPhone5供应链成本 上游利润或仍偏低

新浪科技:

日系电子业凋敝 佳能中国销售逆市增30%

联想考虑在巴西展开并购并建造制造基地

iPad一代原型机网上4800美元拍卖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04月24日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预计将会有一万五千人参加此次大会。这将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甲骨文全球大会, 也将是迄今为止单一厂商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宏大的信息技术盛会。
  •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 2013年01月16日 2012年中国企业级IT风云榜包含2012存储风云榜、2012服务器风云榜、2012大数据风云榜、2012企业级IT渠道风云榜、2012云计算风云榜,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该风云榜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选择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参照,并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评价。
  •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 2013年01月10日 2012,谁拿到了通向新纪元的船票?2012IT热点回顾。